想到什么搞什么,请自行避雷,日lof随意。

​【ALL里苏特】相性一百问(51-100问)


*全员爱队长,里苏特受

*杂乱,洁癖慎入,不适请自行退出


前篇1-50问请看:【ALL里苏特】相性一百问(1-50问)


场内音乐响起,六人踏着节拍翩然起舞,真是一支非常奇特的舞蹈,虽然是前所未见的步法,却让人的身体忍不住像他们那样摇摆,仿佛是一段集体无意识中的记忆被瞬间激活,现场观众都起立在座位上跟着跳,连杀手们也蠢蠢欲动,对音乐比较敏感的普罗修特和加丘的屁股已经离开了沙发,要加入到人群当中。


“冷静点,我们是一流的暗杀者,不能这么容易受影响。”里苏特将他们劝回去,话虽如此,他却是忍得最辛苦的杀手,正为无数个金属制品在他体内同时蹦迪带来的大地震而深受折磨。


漫长的表演终于结束,那六人摆回初始的姿势,白色西装的男人在胸前开了一道拉链,一个粉红头发的女孩便从他胸口里掉出来,稳稳落在他双手,赢得满场喝彩。


“那……那不就是老板的女儿,特里休?”贝西声音发抖。


“没错,她就是我们苦苦追寻的目标。”普罗修特额头冒出冷汗。


“队长,要在这里执行我们的夺人任务吗?”


特里休双脚刚站稳,转头一看,便发出一阵惊恐的声音:“那个人……他是……”


所有人朝她手指方向望去,只见主持人多比欧正把身上的毛衣脱下,但不知是他毛衣缩水了还是哪里的线勾住了,毛衣竟然卡在他的肩膀和头上,进退两难,十分尴尬,这一幕成为了日后人们津津乐道的意大利国家电视台十大奇观之一,更奇特的是他在毛衣底下露出了一件品味糟糕的黑色渔网内衣,里面包裹着比任何人想象都要强壮丰满的身体。


白西装男人问:“他是骚扰过你的变态吗?”


“不,没有人敢来骚扰我的,我感觉到了他那跟我相似的灵魂,我可以肯定,他就是我爸——迪亚波罗!”


“你确定?”


“我可以用我下半辈子的化妆品和名牌服饰肯定。”


包括白西装男人在内,她身旁的同伴们以生平最快的速度直扑向主持人,与此同时,暗杀组全都从沙发上一跃而起,不甘落后地从另一侧往主持人包抄而来,现场有替身能力的部分观众甚至可以看到贝西的沙滩男孩比所有人都先到达的丝线缠在了可怜的主持人身上。


五分钟后,现场宣布主持人多比欧再起不能,他保持着脱毛衣的姿势——只是黑色渔网内衣变得破破烂烂,强壮丰满的身体变成了少年瘦弱纤细的躯体——被担架抬了下去。


白西装男人说:“我是布鲁诺.布加拉提,护卫队的队长,如你所见,她是老板的女儿特里休,这几位则是我的伙伴们——”他逐一介绍了乔鲁诺.乔巴纳、葛德.米斯达、潘纳科达.福葛、纳兰迦.吉尔卡、雷欧.阿帕基。“想必你就是暗杀队的队长,里苏特.涅罗?”


里苏特点了点头,也向他介绍了伙伴们的名字。


布加拉提友好地伸出一只手,说:“真庆幸没有跟你们成为敌人。”


老板解决了,现场观众都以为是刻意安排的插曲,翘首以盼接下来的部分——后五十问,没有人可以辜负这些纯真的愿望。可是没有了主持人,节目怎么办?


“或许我们可以派一个人充当主持人的角色。”乔鲁诺说。


“可是该派谁呢?我们都没有当主持人的经验。”纳兰迦说着,不禁往后缩了一下,他不太想靠近里苏特,只要看见他的脸,心里就会冒出莫名其妙的愧疚感。


“别指望我,我最多就给你们泡泡茶。”阿帕基抱着手,语气冷淡。


“不如就由我来吧,作为新人,我需要积累更多的经验,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乔鲁诺自荐。


“可是,乔鲁诺……”布加拉提有点犹豫,“你还没成年,你知道这是个什么节目吗?接下来的五十问是不允许未成年人观看的。”


“可是没有规定不允许未成年人作主持,正如一些未成年人不宜观看的电影里必须用到未成年人一样,这也是我选择的命运,你们无须为我担扰。”


“既然你有这样的自信,这个舞台就交给你了,我们会到观众席上等候你。”


布加拉提带领队员们和特里休一起往观众席走去,米斯达从手枪里拆出一颗子弹拋给乔鲁诺说:“我精神上支持你,这是我的替身,他是一个幸运的小家伙,希望能给你带来好运。”


乔鲁诺感谢了他,打开掌心,尚有余温的子弹上,趴着一个额头写了个“5”字的小家伙,哭泣道:“米斯达……我也想跟你一起去观众席啊呜呜呜……”


51:请问你是攻方还是受方? 


仿佛在担心这位新人反悔,大屏幕迫不及待地打出后五十问的第一个问题。乔鲁诺抬头看了一眼,慢慢坐到主持人的沙发上,伸出右手摊开掌心,只见一条黑色的小蛇从他的袖管里滑落地上。


“回到你原来的主人身边去吧。”


梅洛尼惨叫一声,迅速捂住嘴巴,直接从沙发上站起,一路踩着加丘、霍尔玛吉欧、伊鲁索的大腿跳到舞台后方去了。


小蛇没理梅洛尼,径直游到里苏特前方,吐着信子的蛇头一抬,细长的身体便飞跃到里苏特的右脚上,一圈一圈地从他的脚底缠到他的脚踝。


他正要用金属制品,却见小蛇化作一团白雾,变成一只黑色的皮鞋套在他右脚上,大小正好,就像灰姑娘的水晶鞋回到主人的脚上那样充满了命中注定的巧合感,正是刚才被多比欧偷走的皮鞋。


摄影师没有错过这一幕,用特写镜头将小蛇缠在里苏特脚上的画面完美呈现在大屏幕上,赢得全场欢呼,也为后来的里苏特同款脚模在电视购物台上收到的惊人订单量作出了贡献,至于消费者买回去干什么用,那就见仁见智了。


“见笑了,只是一个没什么技术含量的小戏法,至于这一题的答案……”乔鲁诺说。


“节目的标题就是答案。”里苏特看向舞台角落,“梅洛尼,这里没有危险,你可以回来了。”


52:为什么如此决定? 


普罗修特说:“我第一眼看见队长就很喜欢他,一心一意想上他。”


梅洛尼说:“最开始是队长陪我研究替身能力,让娃娃脸在他身上尝试,后来我就顶替了娃娃脸的位置了。”


霍尔玛吉欧说:“光从体型看,队长似乎具有压倒性的力量,反而让我有一种将他变小的冲动——我也确实这么做了,你们都知道我对那些小小的可爱东西是毫无抵抗力的。”


伊鲁索说:“我能在镜子之间移动,有一次队长换衣服,我正好从镜子里看到他的背影,就忍不住从里面伸手抱住他了的腰。队长不是很主动的人,只能我来主动了。”


加丘说:“里苏特热的时候为了省电总是让我抱着他,后来我就真的抱他了。如果四季只剩下炎热的夏天,里苏特也就只属于我一个人了。”


贝西说:“我爱喝牛奶,我是妈宝男,但在队长的事情上,我决定跟组里所有人保持一致。”


里苏特说:“平时工作很累,我不是很想动,就随他们好了。”


乔鲁诺说:“原来如此,你们真是一个团结友爱的小组,我非常羡慕这种氛围。”


观众席里传来阿帕基的叫声:“臭小子,你想都别想!”


53:对现在的状况满意吗? 


普罗修特说:“人太多,分的钱少了,就连跟队长相处的时间也少了。”


乔鲁诺说:“我不介意你们分点人过来我们组,相信布加拉提也不会介意。”


贝西声音像要哭出来:“大哥,不要抛弃我啊!”


NO.5也在乔鲁诺手里哭道:“米斯达,不要抛弃我啊!”


54:初次ㅐ的地点是? 


里苏特说:“在我们住的地方,或者是任务结束后的现场。”


乔鲁诺说:“能在任务现场做,可见你们的实力非凡,游刃有余。”


里苏特说:“只是方便洗澡时跟血渍一起洗干净,节省水费。”


55:当时的感想是? 


梅洛尼说:“原来我是可以喜欢男人的。”


加丘说:“里苏特真的好热……”


普罗修特说:“就那样老死也无所谓。”


伊鲁索说:“没想到队长有害羞的一面,可能是第一次从镜子里看到那样的自己吧。”


霍尔玛吉欧说:“队长真的太可爱了,比猫都要可爱。”


贝西说:“队长看起来很凶,但跟大哥比起来,真是一点都不凶。”


56:当时对方的样子如何呢? 


众人沉默,陷入了回忆,场上气氛有点怪异。


乔鲁诺担心冷场,转头道:“里苏特,你可以再现一次当时的表情吗?等等,里苏特……你怎么要消失了?”


57:初夜的早上,你的第一句话是? 


里苏特恢复正常,说:“我一般都早起做早餐,会问他们要吃煎蛋还是通心粉。”


58:每星期ㅐ的次数是?  


乔鲁诺念完题目,有点同情地看着里苏特:“这么多人,真是辛苦你了。”


里苏特说:“就当是体能锻炼和压力释放的方式,这也是队长的责任。”


乔鲁诺将同情的目光转向观众席上的布加拉提。


阿帕基叫道:“快停止你那荒唐的想法!”


59:你觉得理想的情况下,每星期几次最好? 


里苏特说:“只要不影响工作就好了。”


乔鲁诺佩服道:“你真是我们组织的模范工作者。”


60:那是怎么样的ㅐ? 


里苏特说:“每个人的风格都不太一样,但有时会用上替身能力,所以跟普通人想像的会不太一样。”


乔鲁诺问:“你会用金属制品做道具吗?例如锁住对方的铁链。”


霍尔玛吉欧说:“你这小子真的未成年吗?怎么懂那么多?”


乔鲁诺说:“可能是受我爸的基因影响,我很小就知道很多事。”


梅洛尼说:“这不奇怪,娃娃脸的孩子都是一出生就什么都懂了。”


61:自己最敏ㅣㅣㅣ感的部位是? 


“被里苏特摸过的地方。”


62:对方最敏ㅣㅣㅣ感的部位是? 


霍尔玛吉欧说:“胸口,我很喜欢那里的味道。”


伊鲁索说:“腰,我经常搂。”


普罗修特说:“耳朵后面到颈侧,有帽子挡住,留下痕迹也不用担心。”


梅洛尼说:“小腹,我会想象里面有一个孩子。”


加丘说:“眼睛,一舔就会流泪。”


贝西说:“就是里面的一个地方……只要我的沙滩男孩一伸进去,队长就去了。”


乔鲁诺感叹道:“沙滩男孩不愧是精密度为A的替身。”


63:如果用一句话形容ㅐ时的对方是? 


众人看着里苏特:“舌尖上的西西里。”


64:坦白地说,你喜欢ㅐ吗? 


“当然喜欢,加上跟队长一起,就是双倍的快乐。”


65:一般情况下ㅐ的场所是? 


众人回答一致:“共同居住的房子里,几乎每个地方都尝试过。”


乔鲁诺说:“真不容易,要在那么大的房子都……”


“你想多了,我们住的地方很小。”


66:你想尝试的场所是? 


梅洛尼说:“我无所谓,如果队长愿意,现在就在这里也没问题。”


加丘不屑道:“你刚在这里不是吓得要死吗?别中途尿裤子里了。”


梅洛尼说:“我刚才确实有点失态了,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蛇突然很恐惧,尤其是他手上爬下来的蛇。还有,你说得不对,我就算尿也不会尿裤子里,而是会在队长的身体里……”说着看往里苏特。


里苏特问:“乔鲁诺,可以再次把我的皮鞋变成蛇吗?”


67:冲澡是在ㅐ之前还是ㅐ之后? 


里苏特说:“完事以后,尤其第二天早上有任务,更要洗干净点,不然留在身体里的气味很容易暴露我的位置。”


68:ㅐ时两人有什么约定吗? 


伊鲁索说:“我看到,他们总说是最后一次……”


霍尔玛吉欧笑道:“那当然是不可能的,对吧?”


69:你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ㅣㅣㅣ行为吗? 


梅洛尼说:“我会把每一个人至少在那一瞬间都当成恋人。”


70:对于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ㅣㅣㅣ体这种想法,你是持赞同还是反对呢? 


霍尔玛吉欧说:“要是队长不愿意,我相信没几个人能成功硬来。”


71:如果对方被暴徒弓虽ㅣㅣㅣ女干了你会怎么做? 


普罗修特说:“这是不可能发生的,对方产生这个想法时,就已经被金属制品杀死了。”


72:你会在ㅐ前觉得不好意思或是之后? 


加丘红着脸说:“都成年人了,这种事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73:如果好朋友对你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并请求ㅐ,你会? 


霍尔玛吉欧说:“说不上好朋友,但如果伊鲁索这样请求,我也是可以答应的。”


贝西说:“如果大哥也这样说……”


普罗修特问:“贝西,难道你有想法吗?”


74:你觉得自己擅长ㅐ吗? 


里苏特说:“应该不擅长,我不太喜欢动。”


75:那么对方呢? 


里苏特说:“各有所长。”


77:你比较喜欢ㅐ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普罗修特说:“极度克制自己的反应,却不由自主地流露出更多……”


78:和恋人以外的人ㅐ也可以吗? 


乔鲁诺说:“这题改成能否和组员以外的人ㅐ可能比较适合?”


里苏特说:“我还没认真想过这个问题。”


乔鲁诺问:“如果是我呢?”


杀手们齐声叫道:“乳臭未干的小子!你想都别想!”


里苏特说:“或许等你身高长到195厘米的时候再问比较好,如果你真能长到那么高。”


乔鲁诺问:“你知道我们祖传的身高吗?”


79:你对SㅣㅣㅣM有兴趣吗? 


里苏特说:“虽然我穿成这样,但我其实不是你们想的那样。”


80:如果对方突然不再索求身体了,你会? 


里苏特说:“趁难得的空闲处理剩下的工作。”


加丘却打断道:“那是不可能的,我们永远都需要里苏特。”


普罗修特说:“也有一种情况,除非我们都死了。”


乔鲁诺说:“你们一定可以长命百岁。”


81:你对弓虽ㅣㅣㅣ女干怎么看? 


梅洛尼说:“这样生出来的孩子是不会幸福的,只有父母真心相爱,孩子才能健康成长。”


加丘问:“你的娃娃脸让别人生孩子时,有问过对方意见吗?”


乔鲁诺说:“我还挺健康的。”


82:ㅐ中比较痛苦的是? 


普罗修特挽起袖子,露出前臂上一道细长的疤痕说:“队长失去意识时,暴走的金属制品。”


83:在迄今为止ㅐ中,最令你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里苏特说:“被其他组员看到的地方,因为会使加入的人数增多。”


84:曾有受方主动诱ㅣㅣㅣ惑的事情吗? 


伊鲁索说:“队长在我们面前摘下帽子,整理头发……”


86:攻方有过弓虽ㅣㅣㅣ暴行为吗? 


霍尔玛吉欧说:“队长一般都会配合,除非工作很忙,而没有人敢打扰工作中的队长。”


87;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加丘说:“看我们一眼,用命令的语气说出拒绝,大家都会识趣地退开。”


88:对您来说作为ㅐ的理想的对象是? 


全场齐声喊道:“里苏特!”


89:现在的对方符合你的理想吗? 


加丘说:“活着就是为了里苏特。”


90:在ㅐ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替身算吗?”


91:你的第一次发生在几岁的时候? 


里苏特说:“成为了暗杀队长以后。”


普罗修特有点激动:“也就是队长的第一次是……跟我?”


加丘怒道:“可恶啊!”


伊鲁索说:“不,都不是你们。”然后看向了梅洛尼。


“也不是我,是娃娃脸。”


乔鲁诺沉默片刻:“我想到黄金体验的新用途了。”


92: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普罗修特说:“以前的事就像上一辈子的事,这辈子对我来说队长就是第一个。”


93:喜欢被对方亲吻哪里? 


里苏特手伸到脖子后面。


“队长,你喜欢被亲那里吗?”


“只是觉得有点热。”


加丘说:“需要的话我可以过去你那边……”


95:ㅐ中最能取悦对方的方法是? 


“叫对方的名字。”


96:ㅐ时你会想什么?


伊鲁索说:“四周有没有人在偷看?”


梅洛尼说:“我不介意当观众,我的娃娃脸对知识永远渴求。”

  

97:一晚ㅐ的次数是? 


里苏特说:“看身体状态而定。”


乔鲁诺说:“你要注意身体。”


“不,我说的是对方。”


98:ㅐ的时候衣服是你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呢? 


普罗修特说:“一般都是我们帮队长。”


梅洛尼说:“可是里苏特的衣服,有跟没有的区别不大。”


99:对于你而言ㅐ是? 


加丘说:“里苏特专属于我的时间。”


100:最后,请对恋人说一句话吧!


众人看了屏幕一眼,说:“结束了吗?队长辛苦了,我们走吧。”


“嗯,好。”里苏特也起身要走。


“请稍等一下,”乔鲁诺将手中的子弹变成一朵玫瑰花蕾,递给他。“就当是个见面礼,希望以后能跟你们好好合作相处。”


只见玫瑰花蕾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舒展花瓣,直到完全绽放成骄傲的形状。


“这是……?”里苏特从花瓣里提起一个小东西举到眼前,正是米斯达的NO.5替身,正在呼呼大睡。


NO.5感到身体被提起来,便即醒转,却见到一被放大的黑色巩膜、红色瞳孔的眼睛像世界末日一样瞄准了它,再看提着它身体的是皮肤底下冒出来的白色幽灵,吓得大叫一声:“好可怕!米斯达救我啊~!”挣脱他手,跳向旁边,正好落在凑过来的加丘面前。


蓝发少年与NO.5大眼瞪小眼,惨叫一声:“世界上怎么有这么可怕的东西啊!!!”


场内结成一片冰霜,暖气系统彻底失效。


冻成冰雕的NO.5像用过的子弹一样掉落地上,哭道:“呜呜呜……你才可怕……人人都说我可爱……从没有人说过我可怕的……”


——完

评论(4)
热度(1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火靓粥便利店 | Powered by LOFTER